一蓑烟雨下江南

松乔:



☜桔小梗☞:



我们爱的水地风已经在《天官》新修版里被光母彻底杀死了。

等到光母糊的那一天,我会亲手为他们上一炷香,以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。

光母圈不是奉行“爱角色必须爱作者”的强盗理论吗?

可问题是我们爱的角色现在在《天官》这本书里面根本不存在啊???








不存在啊!!!不在你家蒸煮的书里啊!!!那还要强迫我爱你家蒸煮是有病吗??!!

按照光毛的“爱角色必须爱作者”理论,那相反的“恨角色也必须恨光母”,没毛病吧?

我实名憎恨新修版的角色,按照你圈的强盗逻辑这样我应该恨光母了吧???




松乔:







我真的......气到发抖……

求求你们给水地风一点活路吧!

光母在小说里败坏他们的形象,某些粉你们在小说外败坏他们的名誉。圈里圈外往他们身上泼脏水!

水师无渡傲气凌云清醒得很,只与人杰同船渡,才不屑与你家光母光毛这些沆瀣一气的人渣为伍!

黑水沉舟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,只护忠良,不祐奸邪!不是你家正主笔下那个无脑吃货赖子,更不是替你家光母打耳光的走狗!

顶着他们的名字当ID行狗事,你也配?!

以往我再气也会在言语上留三分余地,今天我不想,我受够你们了!

吃货欠债断头乞讨坟头车,看看你们喜欢的都是什么下三滥的东西?

他们身上可歌可泣可学的美好品质那么多,那么多分析文,都看不见!和你家正主光母一样整日喜欢那些下作的东西!这就算了,去法/律边缘大鹏展翅还顶着他们的名字当ID,你这是爱他们吗?你这是自以为爱他们!

我曾有一个比喻,一直没写出来:师无渡、贺玄、师青玄、明仪,是四个被关在“奥/斯/维/辛”中的囚徒,统治者榨干了他们的价值把他们扔进焚尸炉,挫骨扬灰不算,还与走狗一道蝇营狗苟,败坏他们的名誉,写在传单上,用他们的无知撒给路人看——水地风作为《天官赐福》这个垃圾场网文里难得的珠玉,作者恶意胡改贬低之,某些粉丝胡乱解读之,猖狂利用之,不爱人,不理解人,也不会好好读书,不会好好理解角色,不会尊重角色,不会爱角色,这就是你们啊,某些粉!

对光母开除粉籍又怎样?你不配粉水地风!不配!

我们,面对光母的无赖,面对你们的无耻,势单力薄,忍气吞声,小心翼翼保护着角色最初的模样,一个个甘当“辛德勒”,唯恐他们再受一点伤害。

你们倒好,水地风被光母蹂/躏践踏时没见你们吱一声,我们保护角色最初模样时没见你们问一句,光母吆喝一句、光母出事了,直接到大V眼皮底下做败坏他们名誉的事!

这也好意思自诩角色粉?脑子呢?良心呢?喂狗了?

我们不和你们去微博下面理论,是因为我们清楚:墨香铜臭圈现在的事情,性质已经恶劣到触犯法律!无数现实中被伤害的人还没讨回公道,角色的冤屈在这些面前实在不值一提。

但是不值一提不代表没有!

光母光毛,你们倚仗墨香之名,特行禽/兽之事,对书外人如此,对书里人如此。

你们伤害的人多了去了!

你们不爱角色,有的是人爱角色。他们是第一批被你们的恶意伤害的人!也是一轮又一轮被你们可悲的逻辑和可恶的手段折磨的人!

书里书外,大事小事,旧仇新怨,你们手下的血债冤魂可多着呢。

书里书外做那么多亏心事,你们以为视你们为凶手的人还少吗?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就自作主张说一句:水地风四人早已死在光母笔下,顶着他们ID维护光母的、犯傻犯贱犯/罪的,都不配粉他们!《天官赐福》不是新修了吗?旧版的水地风已经被《天官赐福》杀死了!以后水地风在我这里自成一圈,我写的是水地风圈文不是你天官赐福圈文更不是墨香铜臭圈文!
















恨,我真是恨。
















☜桔小梗☞:















光毛作死能不能不要顶着“师无渡”的ID人肉别人?!!!!

还爆人家身份证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下被霜叶挂了你开心了??!!!!

















花怜才是你光母的亲儿子!!!求你改花怜!!!

涵养阻止我我爆粗口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继“师无渡”被挂了之后又来了个“水师无渡”在群里发洗脑包被挂了!我不能忍受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这是不弄死水哥不甘心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上次那个顶着“黑水还钱”的ID说要帮光母杀了西子绪的光毛!花城粉装什么黑水粉!把名字改回你家蒸煮!!!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3)